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100%去工业化?梅墅村要拆了?连索密克都要拆?柯南大展望! - 凤凰网房产绍兴
01先看看政府文件怎么说,等下大头来个白话文版的解读。9月18日,柯桥区人民政府发布了《柯桥区KQ-14管理单元控制性详细规划局部地块调整公示》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haoxing.ihouse.ifeng.com/news/2020_09_21-53207513_0.shtml

100%去工业化?梅墅村要拆了?连索密克都要拆?柯南大展望!

凤凰网房产绍兴站
2020-09-21 09:31

 01

先看看政府文件怎么说,等下大头来个白话文版的解读。

9月18日,柯桥区人民政府发布了《柯桥区KQ-14管理单元控制性详细规划局部地块调整公示》。

原规划:

变动区域:

调整后规划用地图

单从政府想表达的意思看:

①变动了几块土地性质,由商业用地改为住宅用地;

②部分地块划分变动,拆分、区域变动等;

③变动部分路网(支二路);

④改动部分学校大小等。

02

这些规划,一个普通老百姓,看的懂吗?

大部分人估计也就看一眼~不知所云……

于是,大头填坑了一个版本!

先描述下 这个KQ-14  在哪里!

KQ-14,是瓜渚湖南面,以柯南旺角为核心的一个区域。我们暂且叫他,柯南板块。

该区块已开发50%,以安置小区和新农村为主,是柯岩安置的重点区域。

对规划图进行填充,对比可以发现,柯桥区政府似乎想把这个区块,做到100%去工业化!

区域内未开发部分,包含梅墅村,及大量工业园区,包含一个知名工厂:索密克汽车配件有限公司而填充图中可以看出,全规划图没有一处工厂! 

索密克被规划为R2住宅用地、A3(24班)陈酿小学等……

梅墅村土地也被规划为R2住宅用地、广场用地等等……

各种镜水路东侧的工业园区,也统统被规划为R2住宅用地、B1商业用地、B2商务用地等等……

胜利西路上的几块空地,土地性质改变成R2住宅,根据以往的规律,这几块土地,可能会在接下来的土拍中挂牌出让……

另外,假如镜水路西侧打算100%去工业化,那镜水路东侧的橙湾呢?

(拆迁问题以政府指定的拆迁计划为准!)

区域内无在售新房!从配套而言,该区域二手房价格其实也不低!

03

首先,根据政府回复,梅墅村,拆!但时间不确定!

其次,可以看出很明显的一点:柯桥还在以主城区为中心,拓展自己的城市圈范围!

不单单是华舍街道的坂湖区域,还有柯岩的柯南区域、以及永进附近的坂湖南区域。

大头还是那句老话:

看一个区域是否是有发展潜力,就看政府规划是否发布!

有多少区域,连被政府吹规划的机会有没有!


(此文发布于2020年9月20日)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商业 区域 政府 【责编】 方庆永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雅居乐1-3月全国15个城市完成交付7755户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媒体报道:厦门岛内首套和二套房首付比例已下调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浙江丽水:延续实施购房补贴政策 “房票”购房取消面积限制
中国房地产网
刚刚
市场
福建首批房地产“白名单”项目全部落地 融资需求140亿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平安信托与正荣股权纠纷案一审判决:正荣需支付70%回购款及违约金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