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我爱我家首三季归母净利降62%至2.44亿 降幅收窄 - 凤凰网房产绍兴
10月26日,我爱我家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20年第三季度报告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haoxing.ihouse.ifeng.com/news/2020_10_27-53359471_0.shtml

我爱我家首三季归母净利降62%至2.44亿 降幅收窄

观点地产网
2020-10-27 09:51

10月26日,我爱我家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20年第三季度报告。数据显示,前三季度,该公司累计实现营业收入67.51亿元,较去年同期下降22.27%,降幅较一季度和半年度分别收窄28.28和8.48个百分点;实现营业利润3.47亿元,较去年同期下降62.39%,降幅较一季度和半年度分别收窄106.78和24.30个百分点。

期末,我爱我家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44亿元,较去年同期下降61.93%,但降幅较一季度和半年度分别收窄117.57和27.46个百分点;实现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49亿元,较去年同期下降58.86%,降幅较一季度和半年度分别收窄139.64和29.25个百分点。

二手房经纪业务方面,截至目前,公司业务覆盖国内21座城市,门店总数近3500家,重点城市市占率环比实现增长;截至报告期末,相寓全国平均出租率为94.8%,环比二季度上涨1.1%,同比去年上涨0.6%。

此外,第三季度,新房业务合作盘源月均总量环比二季度增长5.3%,同比2019年三季度增长28.2%;其中,月均直签盘源总量环比增长5.7%,同比增长17.5%。

商业资产管理业务方面,蓝海购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双软企业,持续聚焦社区商业、公寓等商业地产业务,三季度完成市场新触达项目90余个。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我爱我家 降幅收窄 【责编】 方庆永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住建部:住房城乡建设事业转型发展离不开标准的引领支撑
观点网
刚刚
暖新闻
广东房地产融资“白名单”项目数和授信额度均居全国前列
中国新闻网
刚刚
暖新闻
北京再出手!离婚不用等一年,就有“首贷资格”
中国新闻网
刚刚
暖新闻
贵阳:扩大住房公积金“既提又贷”范围
澎湃新闻
刚刚
暖新闻
广东省与中国建筑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涵盖城市更新等方面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