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沥海街道阮家村 拆迁在即 - 凤凰网房产绍兴
网友:书记你好!沥海街道阮家村拆迁问题,村民在这留言板问了好几次了,但沥海街道一直没有正面回答这个问题,只是回答列入滨海新区2020拆迁计划但一直没有接到这个任务。但2020年已过去了就想问一下这拆迁计划还执不执行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haoxing.ihouse.ifeng.com/news/2021_01_16-53739010_0.shtml

沥海街道阮家村 拆迁在即

凤凰网房产绍兴站
2021-01-16 09:34

网友:书记你好!沥海街道阮家村拆迁问题,村民在这留言板问了好几次了,但沥海街道一直没有正面回答这个问题,只是回答列入滨海新区2020拆迁计划但一直没有接到这个任务。但2020年已过去了就想问一下这拆迁计划还执不执行。如果拆迁的希望沥海街道跟上级部门进行沟通告诉具体拆迁时间如果不拆迁也告诉一下村民。不要一直推脱,能不能正面回答这个问题。 

沥海街道办事处:经调查,沥海街道目前正在开展阮家村前期拆迁准备工作,等上级下达拆迁通知后,将第一时间通知阮家村村民。

(此文发布于2021年1月15日)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拆迁 沥海街道 【责编】 方庆永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一湾臻邸创意展示空间璀璨绽放!一次理想生活的全新探索! ——全新样板绽放暨24h生活手册发布媒体品鉴会
凤凰网房产深圳站
20:58
市场
盐田梅沙街道首家街道级普惠托育园 正式开业
风财讯
20:55
新闻快讯
滨江凯旋门三期“日光”售罄!香港置地启元最终未触发积分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9:45
原创
万物梁行联合IWBI举办商企空间可持续发展沙龙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8:13
市场
“多彩迭部 渝您相约” 2024年文化旅游宣传推介活动
凤凰新闻客户端
17:51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