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首开告捷!揭秘镜湖红盘的“热销逻辑” - 凤凰网房产绍兴
开年初已经结束的两场土拍,则水牌7-1地块与柯岩B48地块分别创下越城和柯桥土地新记录,绍兴的城市价值被拉升!4月底即将开始的多场土拍,封顶楼面价约2.3万/㎡的凤北7-1号和7-2号地块、约2.4万/㎡的凤北8号地块、约2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haoxing.ihouse.ifeng.com/news/2021_04_15-54063075_0.shtml

首开告捷!揭秘镜湖红盘的“热销逻辑”

凤凰网房产绍兴站
2021-04-15 09:56

开年初已经结束的两场土拍,则水牌7-1地块与柯岩B48地块分别创下越城和柯桥土地新记录,绍兴的城市价值被拉升!

4月底即将开始的多场土拍,封顶楼面价约2.3万/㎡的凤北7-1号和7-2号地块、约2.4万/㎡的凤北8号地块、约2.6万/㎡的凤北6号地块,也将一次又一次打破凤林板块的价值天花板!

我们总是听到“面粉价”追上了“面包价”的言论。在楼市里其实是指“地价”追上了“房价”。

两个楼盘区域和产品的差别让这样的言论有失偏颇,可当凤北的土拍落下帷幕,同一区域内的相同产品,极有可能出现“地价超过房价”的罕见现象。

凤林,正是这样一个奇迹发生之地!

土拍现状分布图 | 图为自制

1、为什么,偏偏是凤林?

“凤林”的字面有“凤凰聚集之所”之意。不管是人,或是居住的房子,或是城市的资源都如同“凤凰”一般聚集在凤林之中。寓意美好。

而纵观整个绍兴城,凤林板块也有着前所未有的“城市兑现度”“兑现速度”。独特的数字产业阿里巴巴研究园、未来镜湖的商业领头羊镜湖天街、医疗养老一把抓的绍兴市人民医院镜湖总院都已落地建设。

每一个都和生活息息相关,如何一个人的人生浓缩进了一个板块。

翠湖隐秀项目区位图

所以有很多粉丝咨询:“在凤林,哪个楼盘可以用合适的价格住上足够精致的房子?”

“合适的价格”意味着“不贵适中”。“足够精致”意味着“优质省心的楼盘品质”。这些条件,都将目标指向了他。

翠湖隐秀。

翠湖隐秀效果图

2、销售火爆,加推势在必行

当下的镜湖,楼盘扎推供应。当下的凤林,更是强者如云。

在这样的楼市战役里,翠湖隐秀还未开盘,就已经战果累累,蓄客量超载。首开的翠湖隐秀更是杀出楼市重围,优质户型遭到史无前例的热捧,现场热闹非凡。

翠湖隐秀热销现场 | 图为实拍

首开告捷,首开劲销有可能是一个楼盘的营销手段,但首开后立刻加推,则是一个楼盘热销强有力的佐证。

翠湖隐秀开盘后隔日立刻加推,可见市场的高度认可,大家用实际行动投了票。粉丝从前线发来战报,好房子确实是买不到。

我们也细细问起买房者最在意的,原来热销并非空穴来风!

3、内外兼具,热销理所应当

德国文学家歌德说:“建筑是凝固的音乐”

翠湖隐秀也恰巧融合了“将音乐赋予建筑”的理念,超薄前卫的外立面设计,配以利落轻盈的铝板加玻璃,以及超乎寻常的巨大采光面;使建筑如同弹奏音乐般流动在城市之中。

每一处外在颜值的提升,都在为绍兴人开启全新的审美认知和生活趣味。

德国诗人荷尔德林说:“人,诗意地栖居”。

翠湖隐秀的8栋高层采用了舒朗的围合式布局,营造出近似低密的居住体验;内享造景丰富、四季缤纷的中央景观区;其他楼栋俯瞰宅间景观组团,下楼即享户外互动休闲、邻里社交等空间。

每一处外在景观的设计,都是为诗意生活而服务。

翠湖隐秀效果图

诗意的生活更需要好的物业服务为生活减少后顾之忧,翠湖隐秀将采用少有的规模和质量都处于全国第一阵营的万科物业。

万科物业有多好?服务全国超过480万户家庭。服务阿里全球总部和腾讯全球总部等超大型企业;连续十年蝉联物业服务百强第一位!

每一项内在物业的服务,都在为业主提供体贴周到的生活。

万科物业服务案例 | 图源网络

翠湖隐秀秉承元垄、新希望、万科三大房企的营造理念,全小区仅有面积约98㎡、104㎡、119㎡和129㎡四种墅级尺度华宅。让户型更纯粹。

翠湖隐秀户型图

以最小建面98㎡的三房两厅两卫户型为例。

1.全镜湖稀有的小户型四开间朝南南向面宽却达到了惊人的约12.2米!

2.餐客厅整合一体的开放式空间,5.8米大横厅连通双联大阳台!

3.全包式的阳台设计,让业主可根据喜好,打通客餐厅和阳台,形成一个超级“大方厅”

所有的这些都被融合进一个不到100㎡的身体里,真正在传统三房感受到大四房的气度!

4、独一份的选择,热销实至名归

秉承“用合适的价格住上足够精致的房子”,翠湖隐秀吸引的不仅仅是绍兴城区的客户,在上虞乃至诸暨想要入主镜湖的人群里,翠湖隐秀当仁不让。

在杭州限价趋势越演越烈的当下,让自己财富保值增值的人群里,翠湖隐秀当仁不让。

在绍兴新一轮城市发展的宏大叙事里。全市首位度“镜湖新区”的崛起,让不了解绍兴的买房者,做出选择更加纯粹。而翠湖隐秀的出现。也让大家在镜湖新区众多楼盘中,做出选择更加纯粹。

翠湖隐秀楼栋图

嵌于凤林林深处,出则触达整个板块甚至整个绍兴的资源,入则褪去整个城市的喧嚣。翠湖隐秀正位于板块中相对静谧的区位,安静的审视着这座城市。

翠湖隐秀热销正酣,欢迎大家莅临品鉴!

免责声明

1. 本文作者为凤凰网房产绍兴站,不代表开发商观点,相关宣传内容仅供参考,具体项目信息以开发商公示信息及与开发商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约定为准。

2. 项目周边幼儿园、学校等教育资源配套情况及施教范围(学校名称、办学性质、办学规模、学位设置、开学时间、招生条件、收费标准及招生区域等),以政府主管部门批准文件及政府公示通知为准,可能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等原因发生变化,请详询政府教育主管部门。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项目 翠湖隐秀 【责编】 方庆永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万科、中企、大家房产……上海土拍市场上正在消失的房企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04-24 22:16
原创
中建八局宝山顾村地块规划方案批示 将新增856套住宅供应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04-24 20:58
土地
北京城建·国誉燕园 焕新生活空间!约117㎡样板间新「妆」亮相
凤凰网房产北京
04-24 20:06
市场
重庆观音桥又添新地标!4.1公里长的“空中连廊”要来了
上游新闻
04-24 19:55
市场
中海2024年首季收入365亿元 经营溢利66.5亿元
观点网
04-24 19:49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