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卖一套少一套!柯桥还剩多少小户型?! - 凤凰网房产绍兴
Part1丨壹“江山代有红盘出,各领销冠个把月。”翻看绍兴各区域的楼盘销量排行榜,很容易发出这样的感叹。但当我们把目光聚焦至柯桥,仍然有一个楼盘,走出了现象级的热销行情,它便是钱江·彩虹府。在去年年度销量榜稳居前三,今年开春更是领跑销冠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haoxing.ihouse.ifeng.com/news/2021_04_16-54067711_0.shtml

卖一套少一套!柯桥还剩多少小户型?!

凤凰网房产绍兴站
2021-04-16 09:42

Part 1丨壹

“江山代有红盘出,各领销冠个把月。”

翻看绍兴各区域的楼盘销量排行榜,很容易发出这样的感叹。

但当我们把目光聚焦至柯桥,仍然有一个楼盘,走出了现象级的热销行情,它便是钱江·彩虹府

在去年年度销量榜稳居前三,今年开春更是领跑销冠。

这样的红盘,在上周末迎来了最后一次上新。

意料之中的“开盘即罄”,因为来访不断,现场置业顾问的喉糖,还一度告急。

所以,钱江·彩虹府,凭啥这么红?

Part 2丨贰

此次一号楼加推热销,其中重要的一点无疑是作为现房的优势,客户切身实际的感受到建筑外立面、通风采光、园区配套和景观环境。

石材立面落地玻璃窗,让钱江·彩虹府“颜值爆表”

高级灰大理石立面散发着大自然的光泽,许多从金柯桥大道旁开车路过的朋友,纷纷表示,看到彩虹府石材干挂外立面时,都会不由得停下来仰望片刻。

钱江·彩虹府实景图

值得一提的是,天然石材的造价成本颇高,每平米的单价几乎在人工建材的5倍。

除此之外,钱江·彩虹府园林的景观呈现,与社区生活同样可圈可点。

随着七彩生活服务的推出,钱江房产以人为核心,更加注重社区生活的丰富、和谐,未来彩虹府所带来的不仅仅是建筑之上的品质生活,更是温暖入心的七彩美好生活。

钱江·彩虹府实景图

Part 3丨

当然,钱江·彩虹府的火爆,还离不开它所处的板块。

近日,柯桥连发两则房屋拆迁公告,关于柯北城市有机更新区块,共计140万方。

本次拆迁的指向十分明确:为了打造柯北未来城

全面融杭接沪,又迎来亚运的契机,还有“十四五”规划的大势加持。

不可否认,柯北的东风,已至。

柯北的亚运会攀岩馆新建工程中国轻纺城体育中心体育馆场馆改造项目两大亚运分会场开启新一轮建设,预计今年完工。

亚运会场馆效果图,图源网络

4月6日,浙江第二医院绍兴院区,也正式签约落地。

值得一提的是,浙二医院西侧还规划有一宗大学地块,未来将提升柯北的高等教育质量水平和文化氛围。

交通而言,杭甬高速 杭绍台高速这样的十字金轴,使柯北能与杭州、宁波、台州等地,实现人才、资源的快速流通。

而在城市内部,金柯桥大道、镜水路组成的“两纵”,上方山大道、G329快速路组成的“两横”,构成了“两纵两横”的片区交通框架。

柯北,成为人们都看好的板块,不是没有理由的。

有目共睹,本次开盘,钱江·彩虹府再次创造着它的超级流速。

在柯北腾飞的前夜,在小户型开启“断供”倒计时之前,这是入手钱江·彩虹府的最后机会。

免责声明


本文作者为凤凰网房产绍兴站,不代表开发商观点,相关宣传内容仅供参考,具体项目信息以开发商公示信息及与开发商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约定为准。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楼市 市场 【责编】 方庆永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共同奔赴,十年长伴:仲量联行助力青岛上实集团让“北方陆家嘴”成为现实
风财讯
11:06
新闻快讯
香港楼市持续升温,港岛豪宅项目凯玥销售近4.7亿港元
格隆汇
今天
市场
中国房价会跌回十年前吗?
如是金融研究院
今天
市场
公司暴雷CEO被拒门外,巨额财富瞬间化为乌有
21世纪经济报道
今天
市场
全球创新城市指数出炉:北京上海荣登全球前十创新城市
风财讯
今天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