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重要通告,事关你家车库车棚 - 凤凰网房产绍兴
越城区住宅小区车库车棚燃气管道私拉乱接和违规使用液化石油气专项整治通告为深刻吸取6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haoxing.ihouse.ifeng.com/news/2021_07_21-54428572_0.shtml

重要通告,事关你家车库车棚

凤凰网房产绍兴站
2021-07-21 10:08

越城区住宅小区

车库车棚燃气管道私拉乱接

和违规使用液化石油气

专项整治通告

为深刻吸取6.13湖北十堰市天然气爆炸事故教训,积极消除公共安全隐患,维护小区秩序,创造安全、舒适、优美的生活环境,根据《城镇燃气管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条例》等相关法律规定,决定自7月18日起,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住宅小区车库车棚燃气管道私拉乱接和违规使用液化石油气专项整治行动,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越城区范围内的任何单位和个人,均须遵守本通告。

二、本次整治范围为全区所有住宅小区,着力解决小区车库车棚燃气管道私拉乱接和违规使用液化石油气问题,确保小区车库车棚不得使用明火

三、不得擅自安装、改装、拆除户内燃气设施和燃气计量装置;不得在不具备安全条件的场所使用、储存燃气。

四、违反爆炸、剧毒、易燃、放射性等危险物品管理规定,生产、销售、储存、运输、携带或者使用危险物品,尚未造成严重后果不够刑事处罚的处15日以下拘留、200元以下罚款或者警告

五、本通告自发布之日起,对小区车库车棚燃气管道私拉乱接和违规使用液化石油气问题,责任单位和个人应当立即自行整改。对拒不履行整改的,将依法强制执行。

六、凡涉及专项整治的党员干部、公务员、国有企事业单位人员必须带头执行,如有抗拒、包庇、纵容等违纪违规行为的,一经查实将抄告纪检监察部门进行处理。

七、妨碍、阻挠执法人员依法执行公务的,由公安机关依法予以处罚;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八、全体居民要增强安全意识和公德意识,积极投身专项整治行动,及时制止和举报损害小区公共安全的不良行为,为优化城市人居环境,美化市容市貌,提升城市品位做出应有的贡献。

九、本通告自发布之日起施行。

投诉举报电话:88627018(白天),88016351(晚上);

整治技术支持电话:967399。

越城区人民政府

2021年7月18日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车棚 【责编】 方庆永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佳兆业发布2023年业绩:总资产2328亿元可覆盖现存债务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花样年速报:2023年业绩公告发布,多项目相继入围白名单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东莞寮步富竹山旧改项目终止挂牌 距挂牌一个月未报价
观点网
刚刚
土地
上海楼市政策在悄悄改变导向
真叫卢俊的地产观
刚刚
观点
碧桂园延迟刊发2023年度业绩 称正积极制定债务重组方案
每日经济新闻
刚刚
房企动态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