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投资热土”—钱杨新城,还值得买吗? - 凤凰网房产绍兴
地铁已通杭州!地铁一响,黄金万两!那么,钱杨新城作为融杭先锋,房价是否有变化呢?近日,本站前往钱杨新城,对当地的各个楼盘进行了一次踩盘。杨汛桥城市界面01钱杨新城二次体验夏履、杨汛桥、钱清三镇组成的“融杭团”被称作钱杨新城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haoxing.ihouse.ifeng.com/news/2021_07_27-54450071_0.shtml

“投资热土”—钱杨新城,还值得买吗?

凤凰网房产绍兴站
2021-07-27 10:31

地铁已通杭州!地铁一响,黄金万两!

那么,钱杨新城作为融杭先锋,房价是否有变化呢?

近日,本站前往钱杨新城,对当地的各个楼盘进行了一次踩盘。

杨汛桥城市界面

01

钱杨新城二次体验

夏履、杨汛桥、钱清三镇组成的“融杭团”被称作钱杨新城

此次踩盘,本站一共走了钱杨新城在售的7个项目,分布如下图所示:

去年同期,钱清、夏履尚处于“空窗期”,新房项目全部集中于杨汛桥,如今两地终于迎来了自己的新房项目;钱清迎来了星澜城夏履则迎来了宝业云溪里和融杭府。

杨汛桥相比去年,无新增楼盘,反而少了几个,绿城学府新城、城投悦府已售罄,在售项目仅4个:元垄紫薇府、永利天泽府、欣明水韵蓝湾、中南漫悦湾,其中天泽府仅剩13套排屋,即将售罄。

02

跑盘日迹

03

“投资”热土

踩盘过程中,认识了几个分销公司的业务员,在一番攀谈后,了解到大多楼盘都已开通的全民营销或者中介分销带看。甚至有项目佣金高达5%-7%!

不得不说,小编心动了。

当然,并不是所有项目都有如此高的佣金,但的确有许多项目启动了带看政策,其实这也变相说明当下销售成绩并不理想,地铁的红利并未带动楼市。

杨汛桥城市界面

地铁的开通,对钱杨新城的刺激,好像并没有太大!

今年的售价较去年几乎无变化,唯一的变化可能就是部分楼盘折扣收回

和萧山对比来看,杨汛桥的价格优势不大。和杨汛桥仅一站之隔的衙前,新房精装限价为18000元/㎡;两站之隔的新塘,新房精装限价25600元/㎡。

另外,根据某楼盘销售口述,购房者绝大部分并不是杭州人,而是柯桥人,或者本地人!

除了星澜城,由于钱清断供7年之久,还是以本地客户为主,其余绝大部分是抱着“投资”心态购买的,

因为在柯桥人眼中,低价是前提,地铁和杭州中环高架的通车,环杭半小时生活圈具有不小的吸引力,也许不远的将来,钱杨新城将成为杭州南的热土。

但这样的“热土”,如果单纯的是用来“过渡”或者“投资”,二手房限贷和各类调控政策继续的话,或许,收益率会远低于预期!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钱杨新城 【责编】 方庆永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央行:一季度住户经营性贷款增加1.29万亿元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首批“白名单”项目获批同意数量超2100个
中房网
刚刚
市场
报告|一线城市“老破小”二手房价格泡沫基本消除
中房网
刚刚
市场
中指院:2023年物业百强企业“增收不增利”现象仍持续
和讯网
刚刚
市场
上海宝冶中标黄埔区旧村合作改造项目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