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苏宁广场:【目前尚未取得实质性的进展】,预计9月30日开业,没开…… - 凤凰网房产绍兴
今日,人民网留言板的一则回复,引起了本站的注意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haoxing.ihouse.ifeng.com/news/2021_09_30-54707018_0.shtml

苏宁广场:【目前尚未取得实质性的进展】,预计9月30日开业,没开……

凤凰网房产绍兴站
2021-09-30 09:38

今日,人民网留言板的一则回复,引起了本站的注意。

图片

2021年9月23日,有网友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上留言,称其于2021年7月21日至8月4日在镜湖中心区8号A地块商业综合体(苏宁广场)做水泥工,现在工作已完成多日老板却找不到了,工资至今仍未结清,希望帮忙要回工资

2021年9月28日,绍兴市镜湖新区开发建设办公室回复称,镜湖中心区8号A地块商业综合体(苏宁广场)因总部资金原因,工程款支付存在困难。

并表示与苏宁总部进行对接协商相关事宜,但目前尚未取得实质性的进展!

原定2021年9月30日开业!

2020年10月21日,绍兴苏宁广场官方公众号发布。

绍兴苏宁广场,将于2021年6月起航。

而后,2021年6月,又有相关信息表示:预计9月30日开业。

而今天,已经9月29日了!

原本有一家健身房,也一直在发传单宣传苏宁10月开业,本站也加了微信,今天去搜索,发现,该员工已退出所有社群,并已拉黑……

南昌苏宁广场已被收购

2021年9月13日下午,鄂武商A发布公告,武商集团拟33亿元收购南昌苏宁置业有限公司资产,并设立全资子公司,在南昌打造标杆性的商业综合体。

公告显示,为满足发展需要,武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武商集团”)拟收购南昌苏宁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昌苏宁置业”)持有的在建商业项目,收购项目总价款为33亿元,其中标的项目中资产对价为21.12亿元,公司支付给未来一定期间内总包方等施工方、供应商的价款为11.88亿元。

意思是:南昌苏宁,已经被国资收购了!

而绍兴苏宁停工风波一直未停。

绍兴苏宁广场,未来何去何从......似乎找到了方向!

相关阅读:绍兴苏宁

绍兴苏宁广场,位于宇宙中心镜湖核心,1#、2#双地铁口。

项目建筑面积26万㎡!

一经落地就引得万千瞩目,汇聚购物、休闲、娱乐、餐饮、体验等多元化城市功能于一体,业态多元,引领城市消费蝶变升级。

400余家大品牌强势入驻,其中主力店占比32%、零售占比36%、餐饮占比20%、配套占比12%。

依托苏宁集团平台,配置旗下苏宁易购、家乐福、苏宁影院在内的自主运营品牌。

引入国际轻奢、时尚零售、餐饮美食、休闲娱乐等多元业态,实现购物、休闲、娱乐与商务社交等多种功能结合,致力于打造成绍兴乃至浙江省最高端的智慧零售综合体。

(图片来源:绍兴E网)

汇报完毕!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苏宁广场 楼市 【责编】 方庆永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深圳二季度商品房共26个项目入市 合计房源10539套
证券时报
刚刚
市场
上海100.9万/平的房子长什么样?
每日经济新闻
刚刚
市场
新政一个月,杭州二手房市场火速回暖,热门学区房成交量创新高
每日经济新闻
刚刚
市场
郑州拟出台配售型保障性住房管理办法:禁止变更为商品房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山东济宁:多子女家庭住房公积金贷款最高额度提至100万元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