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黄金周猛料】金条配MINI,躺赢抢房节 - 凤凰网房产绍兴
去旅游,陪家人,走亲戚......国庆还有什么好去处?还记得去年10月【和樾府】示范区正式开放,震撼亮相的保利国防兵器展引得万人聚集,人气爆棚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haoxing.ihouse.ifeng.com/news/2021_09_30-54707908_0.shtml

【黄金周猛料】金条配MINI,躺赢抢房节

凤凰网房产绍兴站
2021-09-30 14:25

去旅游,陪家人,走亲戚......国庆还有什么好去处?

还记得去年10月【和樾府】示范区正式开放,震撼亮相的保利国防兵器展引得万人聚集,人气爆棚。

今年的国庆黄金周,【和樾府】一周岁了!为答谢新老客户厚爱,周年庆“躺赢抢房节”也将在此刻正式开启!

和樾府现场图

砸金蛋就能赢金条?买房子就能抽神车?

你没看错,凡黄金周期间购和樾府住宅,即可享受砸金蛋大礼,高几率获得金条大礼包。和樾府的所有业主更是可以参与5辆五菱宏光MINI(EV臻享版)的幸运抽奖。(详情可咨询和樾府销售)

前者【金条】是公认的“资产保值硬通货”;后者【五菱宏光mini】(EV臻享版)一直是销量榜单上的“爆款神车”。这么诚意绝对的礼物,瞬间就已圈粉无数。

五菱mini示意图 | 图源五菱汽车官博

如果你以为奖励就仅局限于这些,那你就低估了和樾府的诚意,这次周年庆期间,和樾府共准备了整整七重大礼。

除了MINI和金条,还有家用电器、国潮手绘DIY、风味美食、浓情蟹宴等等等等,真的是豪礼送不停!

不得不让人感慨,做和樾府的业主真幸福,这般豪气冲天的福利回馈,看遍绍兴也难觅其二!

和樾府效果图

活动诚意十足还不够,和樾府只有对产品的雕琢同样诚意满满,才能让那么多置业者爽快下单!现在就让我们进一步了解它。

图片

繁华地段:二环内的老城南

就像选择“黄金”作为礼物一般,和樾府对地段的选择同样是“黄金级别”。

据公开数据显示,从去年至今,和樾府所处的老城二环内出让宅地仅三宗,而随着古城保护战役的开启,老城区的土地只会越来越少更何况是古城东南稽山门旁,环城河畔的土地。

换言之,买一套品质新房留在父母身边,感受有老绍兴气韵的主城生活,下班了常回家看看,闲下来的时候出门就去朋友家串个门,这样的机会也会越来越少

图源网络

璀璨配套:生活出行皆无忧

难能可贵的是,和樾府享有的城市配套,也相当璀璨。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建功中学、长城中学、树人小学,鲁迅小学凤鸣校区等高端教育资源环伺。

金帝银泰城,世茂广场等高端商业综合体也是一脚油门的距离,慵懒的周末可以进行高端购物,品尝美食,或者和潮流生活来个大拥抱。

和樾府周边配套示意图

你如果还想去往城市绍兴这个城市的其他角落,散步可达的绍兴地铁1号线城南大道站(在建),已经蓄势待发。

周边还有其他种种老底子绍兴的生活况味,鲁迅故里、会稽山景区、越城区体育中心……都似众星围绕在项目周边。

自成一城:四大巨匠联袂打造

如果说和樾府的外部资源已经尤其出众,将目光聚焦于项目本身,它更是一个焕新人居体验的“精致生活场”

“融创 保利 融信 华颐”四大品牌房企联袂打造,各抒己长,和樾府就像含着金钥匙出生的孩童一般,从一开始,就已经成为了城南乃至整个绍兴老城瞩目的焦点。

和樾府项目鸟瞰效果图

总建面约45万方的大盘体量,将城市记忆、焕新人居、万象生活一同微缩进这里:

“购物综合体 企业总部 品质酒店 洋房住区 鲁迅幼儿园”(均在建中)的整体布局,奠定了和樾府的红盘基因。

两夫妻上班前不用再和时间赛跑送孩子上学,下班后可以拥有近在咫尺的购物体验。“一站式生活”的快乐,由此徐徐拉开帷幕。

和樾府华颐中心效果图

图片

当然,和樾府在洋房产品的打造上也是铆足了劲。

全明大四房 高品质精装,有一种钟情叫134㎡城芯洋房。

和樾府特邀UNA协和建筑事务所(甲级)创始人姜维,作为户型主创设计师,对建面约134㎡的空间精心打磨。

“看完样板房之后,感觉比市场上的同面积户型,都要大!”

和樾府约86%的超高得房率(以璟樾轩3#301为例),不仅让置业者们在样板房现场就赞赏不已,更将使日后的居住舒适度上升几个维度。

建面约134㎡的和樾府洋房,整体设计成四房两厅两卫

每个房间如四叶草的四个花瓣,分布在户型的四个角落,深得不少绍兴人青睐。

和樾府134㎡样板房实景图

大面积餐客厅,过节走亲戚,或者家办宴会都绰绰有余。

作为市面上极受欢迎的全明户型,和樾府两个洗手间都是明卫设置,保障了通风和干燥。同时做到南向三开间 双联阳台主卧则是大飘窗设置,采光条件可见一斑。

想象一下,在慵懒的午后的,倚卧于此,酌一杯咖啡,或者将窗外的景象尽纳入怀,好不惬意。

和樾府134㎡样板房实景图

更让业主省心的是,和樾府洋房中还有高品质精装!

这里全屋配备中央空调、温控系统(厨房、阳台及卫生间淋浴房除外),居家四季如春;

定制西门子三件套(油烟机、燃气灶、消毒柜),家庭的美食主场更有了可靠保障;

和樾府134㎡样板房实景图

智能门锁搭载4种解锁模式,出入更安全……

与此同时,和樾府还致力做到美与舒适的并存,将宝格丽美学风格注入到建面约134㎡洋房的样板间。

这就像把奢侈品装进了“房子里”,优雅感与尊贵感,不言而喻,业主也多被这种用心打动。

和樾府134㎡样板房实景图

然而,在当下绍兴楼市的价格体系中,和樾府的成交均价仅约26000元/㎡(数据来源:绍兴房地产信息网),还是精装修,性价比可以说相当出众!

市场变化莫测,好的产品往往拥有穿透市场,逆势热销的能力,而和樾府又是这其中的佼佼者。

繁华的地段能享受难能可贵又独具品味的老城生活;完善的配套又能让生活无忧,让自己和家人都能自在惬意的身居其中;四大品牌房企站台,可以让每个业主拥有充分的信任,而大师级的134㎡精装洋房,更让温馨美好洋溢在往后的日常。

你要问我什么时候才是购入和樾府的最佳时机,答案就是“现在”

因为现在,购房足够划算,活动也足够给力!

免责声明

本文作者为凤凰网房产绍兴站,不代表开发商观点,相关宣传内容仅供参考,具体项目信息以开发商公示信息及与开发商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约定为准。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品牌房企 和樾府 【责编】 方庆永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中国奥园2023营收275亿比增47%,重组后净资产实现由负转正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北京携手津冀两地推介宅地,拟适时优化土地交易规则
澎湃新闻
刚刚
新闻快讯
深圳着力打造全域支付示范区
财联社
刚刚
新闻快讯
金科地产重庆公司等被强执12亿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津彩津湾” 打造都市夜文化盛宴 足球音乐与烟火气相伴
奇点商业
16:39
商业地产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