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越城区房地产业协会成立,劳光亮当选为首届会长! - 凤凰网房产绍兴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10月17日下午,在会稽山阳明酒店召开越城区房地产业协会成立大会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haoxing.ihouse.ifeng.com/news/2021_10_19-54769582_0.shtml

越城区房地产业协会成立,劳光亮当选为首届会长!

凤凰网房产绍兴站
2021-10-19 10:00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10月17日下午,在会稽山阳明酒店召开越城区房地产业协会成立大会。

会议由越城区建交局副局长钟国良主持,越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赵腾飞到会讲话,越城区建交局局长胡淼华、市房协会长王关水致辞祝贺,市房管中心、市房协、越城区民政局、建交局、自规局、综合执法局、税务局、房管处等有关部门、越城区房企会员代表、市、区有关媒体等100余人参加大会。

经大会选举,华颐集团董事长劳光亮当选为首届越城区房协会长。

新当选的劳光亮会长发表了当选讲话和行业理解的分享,他表示要当好区房协班长,带领区房协班子成员全力为房企服务、为党和政底当好参谋助手。

新当选的副会长王奔、黄焕忠、新当选的协会理事房朝彬作了表态发言。


大会同时选举王奔、孙宇光、孙贤永、姜群峰、黄焕忠、俞钦海、潘国桥当选为副会长,陈招友当选为秘书长,徐文燕当选为副秘书长,弓飞等16名当选为常务理事,王伟栋等15名当选为理事。


改革开放以来越城区房地产业得到了快速发展,城乡面貌焕然一新,居民居住条件得到明显改善,房企自身得到良好发展,现阶段房地产业也面临着新的挑战,成立越城区房地产业协会旨在团结房企、为服务房企发挥作用,同时在政府与房企之间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党和政府作好参谋助手作用,为推进越城区房地产业更加健康稳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附越城区房地产业协会首届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名单: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地产业协会 【责编】 方庆永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香江控股为珠海横琴1.4亿融资提供担保
观点网
刚刚
新闻快讯
广州黄埔区首发全国首张城中村改造房票
观点网
刚刚
新闻快讯
宁波:公积金贷款保底额度由15万元上调至25万元/户
财联社
刚刚
新闻快讯
昌平马池口板块再曝规划!将新添住宅、商业、学校等
凤凰网房产北京
15:04
市场
恒大地产被执行10亿,累计被执行超518亿
风财讯
14:44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