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江南况味的城芯院居!有你向往的生活 - 凤凰网房产绍兴
都说:走过了万水千山,却走不出故乡的院子。经历2年多满怀期望的等待,位于二环南路边上的佳兆业国越府,终于迎来了盛大交付。国越府交付现场国越府交付现场“这是我的家,理想中的院落生活就是这样。”兰亭雅境中,不时传来业主们频频的赞许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haoxing.ihouse.ifeng.com/news/2022_01_20-55110466_0.shtml

江南况味的城芯院居!有你向往的生活

凤凰网房产绍兴站
2022-01-20 10:01

都说:走过了万水千山,却走不出故乡的院子。


经历2年多满怀期望的等待,位于二环南路边上的佳兆业国越府,终于迎来了盛大交付。


国越府交付现场

国越府交付现场

“这是我的家,理想中的院落生活就是这样。”


兰亭雅境中,不时传来业主们频频的赞许。在这2022年崭新的开篇上,一场关于山水人居的梦想,显然已经照进了现实。


国越府交付现场

国越府交付现场



作为难得一见的纯墅区,佳兆业国越府,拥有着0.76的超低容积率


遵循中国传统文化中的礼序精神,望族的况味,似乎在步入小区后,瞬间铺陈开来。


国越府实景图


一进门,二进坊,三进巷,四进院,五进门。五重归家礼序,复兴了新中式府宅的尊贵感和仪式感。


随着脚步的前进,“一个江南”,就在眼前徐徐展开。


国越府实景图


佳兆业国越府,将“兰亭雅集,流觞曲水”最大程度的还原在园区内:


登台、临流、修竹、觞舟,以人文造景,不出城郭而获山林之趣。


国越府实景图


“雨雾跨桥”、“山石泉涌”、“山岩飞流”、“流觞曲水”、“临流觞舟”,串联起小区的流线,以自然为蓝本,又融于自然。


当晨岚夕照,月户雨窗,你的视线到哪里,风景就在哪里。


国越府实景图


对于200多户业主来说,自此以后,这不仅是归家的道路,也是山水的铺陈,更是一种文化的表达。



当视线转回至建筑主体,震撼的感觉是层层递进的。


在色彩上,佳兆业国越府继承了绍兴当地民居建筑的特点,以黑白为主色调,“粉墙黛瓦,烟雨江南”。


国越府实景图

国越府实景图


在形式上,国越府保留了名仕文化中的“冠盖”仪制,简化了传统的飞檐翘角的做法,用水平伸展的挑廊檐代替,给旧时民居赋予现代的简约设计。


这样一来,实用性也会更高,一方面方便业主们遮风挡雨,同时也收获了更大的观景价值。


国越府实景图


这种具有特定现代主义精神,又不失旧时文化风韵的建筑,着实令人回味。


国越府实景图


“真好!房间的客厅是直接连接院子的。”


这是佳兆业国越府整体户型设计中,相当出彩的一笔。往后即使置身于客厅,诗意的日常场景也已触手可及:

闲时,向外望天上云卷云舒,看庭前花开花落,闲时喝一杯茶,或者与三两好友共话往事。


国越府实景图


正如林语堂所言:最好的建筑就是这样的,我们深处其中,却不知道自然在哪里终了,艺术在哪里开始。


佳兆业国越府,如是。


国越府交付现场



当沉浸式体验浓重的中国文化式建筑时,在小区内缓缓踱步的我们,不难发现整个国越府小区,其实是一处老城难觅的风水宝地。


地块三面环水,玉带环腰,呈现天然的元宝形。


国越府实景图


小区内大树笼阴,仅排布了178套合院,72套排屋,幢幢绝美,无比疏朗。


往小区外望去,湖水微漾,远处山脉巍然挺立,抬头悠然见南山。


国越府实景图


当然,于佳兆业国越府而言,宝贵的不仅仅是地块,更是其在城市中难以复制的区位!


细看不难发现,如今整个越城区,和国越府一样地处二环边,离城不离尘,环境清幽绝伦的地块,要不售价望其项背,要不地价已直冲云霄,原因便是这样的区域,在城市中少之又少,是众多层峰阶层争相收藏的对象。


二环边豪宅分布图


而国越府周边,还有城市学府绍兴文理学院的坐镇,让板块更是多了几重人文和经济价值。


随着象征柯越融合的二环西路、绿云路城市发展轴,以及串联兰亭、会稽山的二环南路智慧快速路通车,国越府的区位价值更将被引爆!


或许,这将是绍兴二环边最后的“纯低密墅区”!当年400万起的总价,已经成为如今绍兴人圆梦“有天有地有院子”的最后一道白月光。


可以确定的是,如此多利好与品质傍身的国越府,让现在收房的排屋业主们,真的赚到了!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楼市 【责编】 方庆永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广州3月二手网签宗数和面积环比增长均超90%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万科提请股东大会批准授予董事会发行境外H股授权
观点网
00:20
市场
美的置业:2024年销售目标约为550亿元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东莞启动清溪、虎门等六大城市更新项目 总投资额达165亿元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00:20
市场
深圳:面对全球吸引各类优质资源 努力打造全球投资首选地
观点网
00:2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