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政策底,已到! - 凤凰网房产绍兴
以上为广告,以下为正文什么是政策底?各种各样利好购房者的政策一起出炉、叠加,后续再增加优惠政策的可能性较低,在房地产行业里就被称作——“政策底”。迈入2022下半年的绍兴,正处于这样的历史时期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haoxing.ihouse.ifeng.com/news/2022_07_06-55605710_0.shtml

政策底,已到!

凤凰网房产绍兴站
2022-07-06 10:05

图片

图片

以上为广告,以下为正文

图片

什么是政策底

各种各样利好购房者的政策一起出炉、叠加,后续再增加优惠政策的可能性较低,在地产行业里就被称作——“政策底”。

迈入2022下半年的绍兴,正处于这样的历史时期。

图片

一、绍兴房地产利好政策

契税补贴

昨日,重磅利好发布!越城房协官宣了越城契税最高补贴地方留存的50%。

图片

截图来源:越城房协

细读政策,契税41%上交国库,59%地方留存。即日起到9月30日,补贴地方留存的50%,10月1日到12月31日,补贴地方留存的30%。

也就是说:现在买房,9月30日前少交29.5%的契税。10月1日至12月31日前少交17.7%的契税。

目前,柯桥和上虞的契税补贴政策与越城保持一致!绍兴市区做到了三区统一!

银行二成首付与利率

图片

可以看到,下半年伊始,各大银行均将首套利率做到了4.25%,这个数据相比去年同期,已经超过了至少100个基点,来到了绍兴数年来的最低位!

至于两成首付,各大银行给出的回复虽各有不同,但都是一个意思:二成首付可以做,但需要申请,审核也比较严格,不一定批的出。

对于后续低利率和低首付是否会结束,各大银行均没有给到确定的回复,说明银行方面的利好还会持续一段时间。

不限购、不限售

不限售和不限购,对于多套房的家庭影响较大,有利于绍兴市面上的房产流通。

房票政策

房票,作为促进楼市的一大杀器,让楼市回暖作用明显。

图片

截图来源:柯桥房协

6月15日越城房票落地、6月22日柯桥房票落地,加之以5月落地的诸暨房票。(可点击查看三区细则)

总的来说,诸暨房票新房、二手房、商业用房都可以用;有效期半年,申请后最长可达1年。

而越城和柯桥的房票只限新房;有效期也是半年,最长一年,但超过半年补贴就得减少一定比例。

让政府本城资金不外流,解决流动性问题;让开发商固定客源,解决一定库存问题,让拆迁户享受更多补贴利益,这样一个三赢的历史性政策,不可谓不高。

……

现在,只需静待拆迁到来。

图片

截图来源:绍兴建设

图片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越城 绍兴 契税 【责编】 方庆永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龙湖集团发布全新品牌“逍遥洲资管”
凤凰网房产北京
11:28
市场
远洋集团执行总裁王洪辉会见辽阳市委书记白英
凤凰网房产北京
11:16
市场
超极合生汇开启试营业 北京再添大型商业综合体
凤凰网房产北京
10:52
市场
起始价57.5亿元!石景山首钢园住宅地块正式挂牌
凤凰网房产北京
10:30
土地
雅居乐1-3月全国15个城市完成交付7755户
观点网
10:16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