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2020年中国百强城市排行榜出炉 绍兴位列31位! - 凤凰网房产绍兴
今天,2020年中国百强城市在上海发布。绍兴以综合得分48.48分,位列榜单第31位,比2019年上升2位。据了解,中国百强城市排行,是根据城市硬经济指标和软经济指标综合得分进行排名。硬经济指标主要指GDP、居民储蓄、财政收入组成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haoxing.ihouse.ifeng.com/news/2020_09_10-53160842_0.shtml

2020年中国百强城市排行榜出炉 绍兴位列31位!

凤凰网房产绍兴站
2020-09-10 09:48

今天,2020年中国百强城市在上海发布。

绍兴以综合得分48.48分,位列榜单第31位,比2019年上升2位。

据了解,中国百强城市排行,是根据城市硬经济指标软经济指标综合得分进行排名。

硬经济指标主要指GDP、居民储蓄、财政收入组成。城市硬经济指标得分占比61.8%。

软经济指标由科教、环境、文化、卫生四部分组成,占比38.2%。

2020百强城市榜单 

长三角地区上榜城市22个、珠三角地区8个、京津冀地区8个,三者合计上榜38个。

值得一提的是,长三角有上海、杭州、苏州南京四座城市跻身前十阵营,珠三角地区有两个城市位列前十。

会上还同时发布了居民储蓄、公共财政收入、消费能力、工资水平、固定资产投资等五个单项的十大城市榜单。

居民储蓄最高

北京、上海、广州、重庆、成都、深圳、天津、杭州、苏州、西安。

财政收入最高

上海、北京、深圳、天津、重庆、苏州、杭州、广州、武汉、成都。

消费能力最强

上海、北京、广州、重庆、成都、武汉、深圳、天津、杭州、南京。

人均工资最高

北京、上海、南京、深圳、广州、天津、杭州、宁波、无锡、苏州。

固定资产投资最高

重庆、天津、成都、北京、武汉、青岛、郑州、长沙、西安、上海。


(此文发布于2020年9月8日)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城市 百强 【责编】 方庆永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3年前成功预警恒大,分析师林镇鸿看好楼市复苏:一旦房价稳下来,被压抑的需求会回归
和讯房产
刚刚
市场
用好房地产“白名单”融资政策
中国新闻网
刚刚
市场
大悦城2023年录得营业收入367.83亿元 净利润扭亏为盈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广州海珠首个京东MALL将于5月1日试营业 6月正式开业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华润集团2024年一季度营收1912亿元 同比增长2.6%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