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干货 | 谁是绍兴楼盘中的最佳步行小区?镜湖楼盘步行时间大汇总! - 凤凰网房产绍兴
苏宁广场效果图|图源网络从世茂广场到金帝银泰再到如今的苏宁广场、龙湖天街。这是大型商业综合体赋予绍兴的城市魅力。为什么我们朋友相约,情侣相约都会选择大型商业综合体?多是因为他的丰富业态和尤其难得的商业氛围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haoxing.ihouse.ifeng.com/news/2020_12_04-53501864_0.shtml

干货 | 谁是绍兴楼盘中的最佳步行小区?镜湖楼盘步行时间大汇总!

凤凰网房产绍兴站
2020-12-04 09:20

苏宁广场效果图 | 图源网络

从世茂广场到金帝银泰再到如今的苏宁广场、龙湖天街。这是大型商业综合体赋予绍兴的城市魅力。

为什么我们朋友相约,情侣相约都会选择大型商业综合体?多是因为他的丰富业态和尤其难得的商业氛围。

龙湖天街效果图 | 图源网络

上周我们把步行至地铁实测距离在1000米以内的称为“地铁舒适距离”,这周我们便把矛头对准镜湖的大型商业--苏宁广场和龙湖天街,研究镜湖楼盘的“商业舒适距离”,由此评选出镜湖楼盘的“最佳步行小区”(绍兴话饭花浪浪就走到了)

注:

1.测量范围为镜湖新售楼盘,测量工具为百度地图。

2.测量距离为小区大门至商业体大门

3.步行时间以人类正常步速5km/h计换算,驾驶时间以车速40km/h计换算

由图可见,满足实测距离1000米以内“商业舒适距离”的楼盘共14个,占总共24个楼盘约58%。且绝大多数小区步行半小时内就可享受商业繁华,可见镜湖商业布局的合理性和镜湖楼盘的尊贵性。

其中龙湖自带住宅区融创壹号院高层区更是咫尺商业,以零距离占尽地理优势。屹男半岛中心金辉天镜云著同样表现不俗。

其他小区虽步行距离稍远,但因为现在大家去商场购物均会驾驶私家车。可以看到图中驾车所需时间没有一个楼盘是超过5分钟的。

结合上周统计的“地铁舒适距离”可以发现,由于地铁布局的高度合理,凡是满足“商业”的定满足“地铁”

故我们在评选“最佳步行小区”时,满足地铁商业双舒适距离的优质步行小区分别是:融创壹号院高层区、龙湖天街住宅区、屹男半岛中心、金辉天镜云著、万科大都会、万科凤南4-1号、4-2号、宝能藏珑、宝能凤林府、龙湖金茂逸墅、保亿湖风雅园、保亿凤南2号、武地融创滨湖湾、祥生凤南5号。

我们把距离要求严格至500米以内,优中选优的楼盘还有

金辉天镜云著:距地铁100米,龙湖天街300米

融创壹号院高层区:距地铁500米,苏宁广场0米

屹男半岛中心:距地铁500米,苏宁广场300米

龙湖天街住宅区:距地铁500米,龙湖天街0米

经观察发现,最佳步行小区的桂冠被”金辉天镜云著“拿下,这个结果有点出乎小编的意料。

图源三水哥

总有人问什么是生活,

生活大概就是想要的都在身边!

是出门就是地铁,

是步行到商业的幸福

这也是我们评选”最佳步行小区“的初衷。

扫一扫

关注我们

了解更多干货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楼盘 商业 【责编】 方庆永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为更好的城市,华润置地发布2023年度可持续发展报告
风财讯
00:41
新闻快讯
大悦城:投资物业及相关服务营收、毛利双升
凤凰网房产北京
昨天
市场
天岚5.1真给“利”|128-143㎡珍藏房源,临湖大平层,热势上新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昨天
市场
贝壳2023年度ESG报告,助力居住服务产业升级
凤凰网房产北京
昨天
市场
传上海五批次部分新房过会!天安1号9.2万/㎡、招商时代乐章4.8万/㎡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昨天
原创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