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成就热销红盘的天街铂金岛传奇,正在绍兴上演! - 凤凰网房产绍兴
PART1-每一座天街铂金岛,在TOP级天街商业的加持下,无不自带热度、自成传奇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haoxing.ihouse.ifeng.com/news/2022_01_19-55107485_0.shtml

成就热销红盘的天街铂金岛传奇,正在绍兴上演!

凤凰网房产绍兴站
2022-01-19 15:25


PART 1

-

每一座天街铂金岛,在TOP级天街商业的加持下,无不自带热度、自成传奇。就拿杭州来说,滨江天街铂金岛曾创造单价10万+、一单1亿的商业投资传奇,紫荆天街铂金岛,带动人潮约百万,租金可达到约8-20元/㎡/天,板块内少有比肩者(数据来源: 住杭金榜、独立评房)……在很多投资者眼中,锁定天街资产,就是掌控了财富潮向。

绍兴已有近8年未出现过改变城市商圈格局的优质商业项目,市民渴望和期盼着高端商业的出现。终于,他们等到了绍兴首座天街——镜湖天街,而铂金岛作为镜湖天街资产,同样自带“光环”,自亮相以来即备受市场关注。

截止目前,绍兴镜湖天街X铂金岛曝光量高达1000万+,线上线下累计咨询量达到5000+人次,更是创造了单周劲销1亿的现象级热销,天街红盘实至名归!

项目效果图

PART 2

-

绍兴镜湖天街X铂金岛能够引爆绍兴的商业热潮,背后依靠的是硬实力!它所在的镜湖,是绍兴不可复制的稀贵地段。镜湖的板块定位是“绍兴大市区的新中心“,市政府所在,政治、经济、公建、交通、生态、商业等鼎级资源皆向此涌入,足可比肩杭州钱江新城,代言一城辉煌未来,商机无量。

绍兴镜湖天街X铂金岛坐镇镜湖芯,补齐高端商业短板,强力辐射百万精英客群,引爆消费势能。加上镜湖天街自身城市级商业封面的地位,更能吸附全城海量客流,人潮滚滚而来,财富水涨船高。

项目效果图

PART 3

-

镜湖天街所集聚的商业能量,对于铂金岛而言,是能够“近水楼台先得月”的。一方面是铂金岛有着地理空间的亲近性,可通过地上连廊和下沉广场和天街实现无缝连接,扼守天街主入口,扼守城市客流出入天街必经之地,可持续将客流导入至铂金岛,轻松做财富掌舵者。

另一方面,铂金岛在业态规划上更可与镜湖天街形成互补效应,全面拓展自身商铺的价值。铂金岛的引进品牌在定位上可以做到与天街“同业差异、异业互补“,全能业态丰富天街商圈的消费体验,也能够为商铺业主开拓崭新财富可能。在经营时长上,铂金岛同样能够与天街互补、延时经营,共同构筑 24小时体验式天街商圈,成就创收不歇的财富“永动机”。

天街资产,广受市场青睐,众多投资者的一致选择,值得PICK!绍兴仅有的天街,镜湖天街仅有的可售资产,珍贵性不言而喻,决胜财富,入手要速度。与镜湖天街共享未来钱景,机会就在眼前,还在犹豫什么?

项目效果图

免责:本项目推广名为“龙湖·铂金岛 ”,核准案名为“天街购物中心”,开发商:绍兴龙悦置业有限公司。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不构成要约内容,具体内容以合同约定及政府最终审批为准。以上示意图仅为本项目规划效果示意,效果图非交付标准。本项目支持24小时经营条件,具体各商铺运营时间以运营户实际情况为准。最终以购房合同约定为准。本资料发布时间为2022年1月。绍市售许字(2021)第ZJ00340号【广告】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龙湖·铂金岛 【责编】 方庆永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滨江集团调整薪酬结构,高管月薪1万会成为常态吗?
每日经济新闻
刚刚
房企动态
支持居民刚性和改善性住房需求 江苏多地取消首套房贷款利率下限
证券时报
刚刚
新闻快讯
朝阳区上新!十八里店一宗新宅地上架预申请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土地
停工10年之后,沈阳世茂五里河商业广场有望“重启”
中国房地产报
刚刚
市场
广西来宾:三孩家庭公积金贷款额度提高20万元到80万元
观点网
刚刚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