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超前生活方式!“超宽屏128㎡”登场,注定热抢! - 凤凰网房产绍兴
01/ifeng城市新“二环”改变,每天都在发生。对一座城市而言,亦是如此。城市化进程澎湃,城市框架拉伸。在去年绍兴市区快速路网规划发布后,快速路,便成为了划定城市新框架的金线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haoxing.ihouse.ifeng.com/news/2022_07_25-55658770_0.shtml

超前生活方式!“超宽屏128㎡”登场,注定热抢!

凤凰网房产绍兴站
2022-07-25 15:16

01/ ifeng

城市新“二环”

改变,每天都在发生。对一座城市而言,亦是如此。

城市化进程澎湃,城市框架拉伸。在去年绍兴市区快速路网规划发布后,快速路,便成为了划定城市新框架的金线

越快速路,越东快速路(部分在建),大禹陵快速路(在建),绿云高架路(在建)四条动脉为边界,新时代的城市“二环”区域,已经框定在我们眼前:

图片

制图依据: 绍兴市区快速路网规划

信息源自绍兴公共资源交易网

由此一来,许多新的板块,已然站在了时代的镁光灯下。而这其中相当受瞩目的,或许要数则水牌板块——

毗邻城市繁华原点迪荡,接棒城市重心向北移动的使命,且与镜湖有着更近的物理距离。

则水牌板块,不仅稳稳地落在“二环”内,且整个板块的占位与面积,都与一路之隔的迪荡板块,不分伯仲。

前段日子规划的频频焕新,也使人们更相信,则水牌板块很快便有比肩迪荡的魄力。

上河之城 两公里生活圈 仅供参考

集合了大型商业(水街在建)、优质学校(虹桥国际学校在建,一中凤林校区规划,东湖中心小学等)、高端医院(绍兴市新妇保院在建,绍兴人民医院)、品质住宅的“水韵智城”,正蓄势待发。

不过,在此基础上,则水牌板块,似乎更在准备一场“超越”

02/ ifeng

超前“生活方式”

丰富的水系 商业 住宅 生活配套,这样的基本配置,使则水牌板块和迪荡板块较为相似。但自从上河之城的规划面世之后,人们对则水牌板块的期待,显然更高。

总建筑面积约50万方大体量的复合型商住大城,即将兑现真正的一站式生活,这是超前于迪荡板块的人居方式

不用再担心早晚高峰的拥堵,不用再费心寻找美食美景目的地,出门就是水乡独特的自然风光,身影可以在艺术中心、潮流Shopping Mall之间自如切换,多元的场景,均安放在上河之城中。

图片

上河之城售楼部 即未来大乌篷艺术中心实景

未来在上河之城的生活,将会有多潮多酷

无需驾车前往,无需为停车位发愁,偶尔犯懒不想生火做饭,就约朋友去家门口的餐厅搓一顿——

别人在餐厅门口苦等叫号,你却可以葛优躺在沙发追剧,时间差不多了,再悠哉悠哉下楼;

图片

上河之城 商业效果图

在下班的回程路上,可以顺便挑选一个香甜软软的欧包,或者随手带杯可口的奶茶;

空闲时候,最IN的年轻人们可以尽兴闲逛,挑选明亮橱窗里时刻上新的高街潮牌,拿下一两件时髦的明星“同款”;

图片

旭辉商业部分战略合作品牌展示

若有亲友前来,还可以邀请他们一同漫步在水岸公园或者水韵看台,天光云影之间,随手一拍,就能发朋友圈......

毋庸置疑,上河之城正在开创一种崭新的,令人艳羡的,甚至具有引领意义的人居样本

03/ ifeng

上新!

位置相当“难得”

这次,上河之城几幢小高层上新

当置业顾问用激光笔圈出了上新的地块位置,置业者们着实已经开始沸腾。

这几幢小高层在整个复合之城中的位置,到底有多珍贵?

直接上图:

图片

上河之城项目鸟瞰图

由北向南,依次来看:

1

“零距离”旭辉Cmall

这几幢小高层住宅的北侧,即是建面约6万方大型购物中心——旭辉Cmall

高级烟火气完美毗邻,下楼就能沉浸式消费,这是真正地与旭辉Cmall“零距离”!

2

南向景观河 南面无遮挡

北向繁华,南向静谧。

在几幢小高层的西侧与南侧,均是水系。其中,南侧是270°潺潺流动的景观河

要知道住宅阳台等观景面,一般都设置在南面。未来站在窗前,眺望水景,波光粼粼之间,似乎也消解了城市的喧嚣。

图片

上河之城项目效果图

同时景观河的南面,再无住宅楼规划打造

这样的“南向无遮挡”,不仅使阳光和清风可以长驱直入,未来业主入住后,也能倍感心旷神怡。

因为与前几次上新均价相差无几,得益于地块位置的优势,本次加推更显得诚意满满,性价比颇高!

04/ ifeng

改善人气王,128㎡

注定热抢

如果说,潮酷的商业体验,构筑起了家门外的精彩纷呈。在步入家门之后,居住的舒适度,很大程度上,还得看户型

上河之城本次上新户型建面约89-128㎡,为了更好地满足改善客群,不仅将最大户型面积扩大到128㎡,同时128㎡也是本次加推的主力户型

图片

上河之城 本次加推示意图

四室两厅两卫的基本配置,能够完全安放二胎家庭的改善梦想。

一众置业者在拿到户型纸之后,更是纷纷表示:这就是令人一见钟情的“宽而薄”户型!

这个建面约128㎡的户型,做到了四开间朝南

如此阔绰的南向面宽设置,俨然是绍兴市场同类面积段户型中,难寻敌手的。

图片

上河之城 建面约128㎡户型

它意味着更充裕的采光,也意味着可让更多的风景揽入怀中。由于更短的进深,整个屋子的南北会更加通透,通风效率更高

这在疫情常态化的眼下,更为家人的健康生活,增添了一份保障。

同时,主卧套房,餐客厅一体化,双通阳台等亮点,也悉数呈现在这个建面约128㎡的户型中,它注定是引发人们热抢的“改善优选”

……

最低约4.25%房贷利率,人才补贴、契税补贴、房票补贴等政策的陆续发布,都在说明,绝佳的买房窗口期,已经到来。

家门口顶流的旭辉商业IP 弥足珍贵的上新地块 超级宽屏的改善户型上河之城,即将惊喜上新,它的热抢,已是必然!

图片

图片

本文作者为凤凰网房产绍兴站,不代表开发商观点,相关宣传内容仅供参考,具体项目信息以开发商公示信息及与开发商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约定为准。

图片

凤凰网房产绍兴站

您好,感谢关注!我们是凤凰网房产绍兴站。以独到的价值判断、独家的报道角度、独特的媒体气质,为华人购房群体提供全面的资讯、专业的评论、丰富的楼盘信息与购房服务信息。

724篇原创内容

公众号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客厅 空间 卧室 【责编】 方庆永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深圳13个房地产项目开展商品住房“以旧换新”
新华社
00:39
市场
超40城支持住房“以旧换新”:“卖旧”仍是痛点,“换新”受量价限制
每日经济新闻
00:38
市场
万科在多地迎来交付季 超预期兑现交出高分“答卷”
每日经济新闻
00:37
房企动态
保利发展:销售去化仍有压力 政策还有发力空间
中国房地产网
00:35
市场
超72亿元!神秘民企大华大手笔拿地
中国房地产网
00:3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